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征文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1 14:42  点击数:

为切实落实公安部《关于全国公安机关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意见》精神,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2019年9月,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面向全国公安机关、公安院校以及科研机构开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主题征文活动,以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的重要讲话精神。

截止2019年11月30日,我们共收到征文91篇,通过形式审查和专家评议,最终评选一、二、三等奖文章31篇和特约稿1篇(获奖名单见图1)由于防控疫情原因,原计划召开的研讨会无法举办,为感谢征文活动参与者的付出,对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获奖征文和特约稿以《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安治理创新》为题结集出版,并列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智库研究成果丛书(文集封面见图2)。

二、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并邮寄文集、证书(每篇文章寄送1本),证书和图书邮寄工作将于7月中旬进行。

受疫情影响,本次征文活动中一些内容时间延迟或取消,给各位征文参与者带来诸多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感谢各位作者对征文活动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枫桥经验”的实践和研究,共同把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建设推向新高度。

图1:征文获奖名单

图2:文集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