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公安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与装备高峰论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8 08:58  点击数:

公安军民融合中心理事会理事单位:

2019年世界无人机大会将于6月20-22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大会期间,公安军民融合中心将于6月21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玫瑰3厅承办召开“公安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与装备高峰论坛”,论坛围绕“新技术、新融合、新应用”展开研讨,同时将提供相关产品的展位若干。为促进国际无人机行业交流和无人机相关技术在工业与民用领域的推广应用,着力构建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协同发展机制,打造无人机产业在军民融合中的应用品牌,现特邀请各理事单位积极参加本论坛,如有意展示相关行业领域的先进产品设备,可在报送信息时一并提交,由秘书处向主办方统一推荐。

参会(参展)单位需于2019年5月12日前将参会人员信息报理事会秘书处。论坛不收取费用,住宿统一安排,差旅费用自理。

联系人:张峰 13621008624 刘鹏 13590272458

邮箱:1933898264@qq.com

附件:

1.公安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与装备高峰论坛回执表

2.2019年世界无人机大会简介

公安军民融合中心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