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江苏生源毕业生报考江苏省2012年度招警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2-17 00:00  点击数:

各学生大队:

根据江苏省公安厅通知,江苏省2012年度面向公安院校江苏生源毕业生招警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为切实做好相关报考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人员

2012届江苏生源毕业生。

二、考试科目、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为3月11日上午:

08:00—09:30 公共基础知识(B)

10:10—11:5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

《公共基础知识》既有客观题又有主观题,《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均为客观题。我校毕业生在省直考区相关考点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三、报考信息统计

请各大队及时统计本大队江苏生源毕业生报名情况,并于2月17日下午16:00前将《报考信息表》(电子版)报就业指导中心(邮箱:biyefenpei@126.com)。

四、交费

按考务组织部门要求,我校毕生生在领取准考证时交费,考务费为每人98元。

五、有关要求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二)请各大队及时通知本大队江苏生源毕业生,切实做好报考组织工作和备考动员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报考信息表

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