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备考2012年北京市招警考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2-07 00:00  点击数:

全体毕业生:

北京市2012年招警考试定于2012年2月25日和26日举行,据统计,我校共有1592名毕业生报考,刑警学院的报考人数预计和我校接近,竞争形势十分严峻。为帮助同学们正确掌握复习方法,切实提高备考效率,我们积极联系有关单位,认真分析考试形势和政策,悉心研判,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公共科目备考的建议

根据往年经验,相对国家公务员考试而言,北京市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难度相对较低。从近两年我校毕业生参加北京市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考试成绩来看,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学生中80%系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单科未达60分所导致。鉴于上述情况,我们建议同学们在正常复习申论科目的同时,要重点加强对行政能力测试科目的训练,通过大量的模拟练习提高答题速度和正确率,以适应北京市公务员考试的要求。

二、关于公安专业知识备考的建议

2012年北京市招警考试加试专业科目,其中我校公安专业毕业生报考的公安执法类(二十七)至(五十)职位需加试公安专业知识。由于公安专业知识科目复习内容较多,时间较紧,为帮助同学们提高复习效率,我们建议同学们重点复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基本级执法资格考试丛书,对其中的法律基本知识和与公安业务相关的法规法条要能够准确记忆、正确理解、灵活应用。同学们在复习时要注意全面复习,突出重点,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较好的复习效果。

特此通知。

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二年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