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高级警官楼屋面防水修缮工程设计单位自行采购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8 19:16  点击数:


经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采购和招标管理中心授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基建处就高级警官楼屋面防水修缮工程的设计单位进行自行采购,现邀请有供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自行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高级警官楼屋面防水修缮工程。

   建设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号。

   建设单位: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工程设计范围:高级警官楼屋面防水整体修缮工作(含16层及多功能厅外墙打胶、屋面防腐木及钢支架修缮等内容)。

   项目基本情况介绍详见《高级警官楼屋面防水修缮工程设计采购文件》。具体采购范围及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该采购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申请人的响应文件必须满足本次采购的实质目的,完全实现全部要求。申请人若存在任何理解上无法确定之处,均应按照自行采购文件所规定的澄清等程序提出,否则,可能导致的任何不利后果均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高级警官楼屋面防水修缮工程设计采购文件》。

二、项目预算金额

项目建安费限额为690万元,设计费采购限额为37.4万元。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乙级资质。

四、申请报名期限和获得采购文件办法

申请人于2022年5月8日-5月10日的上午9:00-11:00和下午2:00-4:00之间,通过电话(83903900/13601074393)形式报名,告知通讯及联络方式后,由采购人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申请人。

五、响应文件接收时间及地点

详见《高级警官楼屋面防水修缮工程设计采购文件》中有关要求。

六、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83903900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基建处

2022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