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我校王建新老师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9 07:11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全国共有101名青年教师获奖,我校治安与交通管理学院王建新副教授荣获青年教师奖三等奖。

王建新老师现任我校治安与交通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首都社会安全研究基地副主任。曾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1项、北京社科基金重点项目3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英国行政裁判所制度研究》。2017年获得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9年入选北京市国家治理青年人才培养计划。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积极为北京疫情防控建言献策,撰写的《关于加强返京务工人员疫情防控的建议》《落实返京人员居家观察的建议》以及与宫志刚教授合作撰写的《关于加强疫情“次生”灾害防范的建议》等被《首都高端智库报告》和《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成果要报》采纳并应用到北京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中。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是由原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出资与教育部合作成立,旨在鼓励全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和出国留学青年回国内高校任教,对从事科学研究和在教学与科研中做出优异成绩的35岁以下青年教师进行资助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