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科教动态

我校诉讼法学教学团队获评 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4 20:04  点击数: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发通知,正式公布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评选结果。经市教委评审,我校白俊华教授领衔的诉讼法学教学团队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

开展“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评选活动,是北京市教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团队育人水平的重要举措。

诉讼法学教学团队作为我校最早设立硕士、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工作站的教学团队,承担着全校刑事诉讼法学、民事诉讼法学、证据法学等课程教学任务。经过几代人的努力,该团队在课程建设、教书育人、教学方法与手段应用、教材编写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法学教育领域上有较大影响。

下一步,学校将发挥好优秀本科育人团队的示范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热爱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本科教学改革,提高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