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警风采   >  正文
学警风采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总工团来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劳动教育公益演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16:01  点击数:

4月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劳动教育进公大公益演出在木樨地校区礼堂举行,为全校师生带来别开生面的劳动教育课,也为建党100年周年送上一份珍贵的贺礼。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团长孙文斌,校党委副书记席艳丽出席活动,校属有关单位、学院负责人,法学院、涉外警务学院、研究生院部分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是我校“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演出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融合舞蹈、歌曲、民乐合奏、相声、小品、杂技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为劳动者唱响了奋斗赞歌,深刻诠释了广大劳动者在党的光辉领导下为国家复兴而奋勇拼搏,引导着我校广大师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培养深厚的劳动情怀与奉献热情,激励着我校广大师生为成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而不懈奋斗。

高雅艺术进校园是我校全面实施文化育人、文化育警战略的重要支撑,国家级艺术团体定期来校举办专场演出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的传统品牌。此次,全总文工团的艺术家们倾情奉献,以精湛的艺术表演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台集观赏性、艺术性、思想性、时代性于一体的劳动教育党课,对于学校进一步推进美育和劳育融合发展、推动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协同育人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对于教育广大师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具有深刻的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