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安大讲堂   >  正文
公安大讲堂

中国公安大讲堂第十二期:专题报告《新中国砥砺奋进的70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18: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9月25日下午,学校专门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张士义研究员在第十二期中国公安大讲堂作《新中国砥砺奋进的70年》专题报告。

张士义研究员长期从事中国共产党历史、理论和党的建设以及世界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是中共党史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他从“雄关漫道真如铁:新中国是怎么来的”“天翻地覆慨而慷: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人间正道是沧桑: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直挂云帆济沧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全面回顾总结了新中国砥砺奋进的70年取得的辉煌成绩。报告用大量详实的数据、生动的图片、真实的事例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共和国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变迁,昭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

报告开始前,校党委书记樊京玉与张士义研究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全体在校校领导、副局级干部和校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学院青年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代表听取报告。报告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勇主持。

第十二期中国公安大讲堂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张士义研究员作《新中国砥砺奋进的70年》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