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行政部门   >  正文
行政部门

工会 部门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24 19:49  点击数: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工会成立于1985年,全称是“中国教育工会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委员会”,隶属于北京市教育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现有工会会员1118人,29个分工会。现任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为第六届,于2014年10月选举产生。其中:工会委员会委员13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

进入新时期,面对新形势,在学校党委领导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校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践行中国工会十七大、北京市工会十四大精神,以“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为牵引,以“三严一看齐”准军事化建设标准为依托,认真履行维护、参与、建设和教育四项职能。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好学校的指导方针,以构建和谐校园为主线,以服务广大教职工队伍为重点,把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作为工作重点,不断提高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创造性地开展工会工作。充分发挥校党委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运用好校党委赋予的资源和手段,切实把“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事情做实、做好、做到位,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为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行业引领的“国内一流、世界前茅”警察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