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定武同志走访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8:42  点击数:

2019年11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定武同志走访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并与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局长兼物证鉴定中心主任赵启明、物证鉴定中心有关领导及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勇及研究生院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陈定武书记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博士研究生导师刘耀。之后,陈定武书记先后参观了毒品鉴定、毒物鉴定、微量物证鉴定等实验室和情报信息技术处,深入了解中心有关工作。他还鼓励正在物证鉴定中心学习研究的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机会,充分用好高水平科研平台,勤奋刻苦、潜心钻研,努力成长为刑事科学技术领域的拔尖创新人才。
      座谈会上,陈定武书记高度评价了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在服务国家重大案事件证据检验、推动国家刑事科技研发创新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作出的突出贡献,向物证鉴定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物证鉴定中心进一步支持公安大学建设发展,按照公安部、教育部领导的有关指示精神,深化校所合作,健全合作机制,加强人才和科技资源的融通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和培养高水平公安刑事科技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赵启明主任表示,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非常重视与公安大学的深度合作,将依托自身优质资源,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通过共同加强研究生教育培养、联合开展科研攻关等形式,促进学校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陈定武书记看望刘耀院士

陈定武书记参观毒品鉴定实验室

陈定武书记参观毒物鉴定实验室

陈定武书记一行与赵启明主任等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