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新生警务化训练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2 16:35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深刻了解警务化训练的重要意义,明确训练目标,强化重视程度,激发训练热情,9月1日下午,2019级新生警务化训练动员大会在团河校区警体综合训练馆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席艳丽向新生警务化训练团授旗并作警训动员讲话。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动员会。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动员大会拉开帷幕。席艳丽副校长在动员讲话中首先代表校党委书记樊京玉、校长曹诗权和全校师生向在高考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公安大学的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一个月警务化训练和未来几年的公大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席艳丽副校长在讲话中为新生解答了“为什么要警训”、“警训练什么”以及“警训中可以收获什么”三个问题。她指出,警训不仅是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更是锻造高素质公安铁军的必由之路,公大的警训将协助新生完成角色的转换、思想的转型和成长的转变,也是对意志力的锤炼、对纪律作风的锻造,对集体观念和团队精神的培养,更是蕴含着对人民警察职业精神和职业素养的塑造。最后,她希望全体参训新生,一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二要刻苦磨砺、吃苦耐劳;三要勇于拼搏、争创佳绩;四要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学管干部代表、侦查与刑事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中队长李磐在发言中表示,全体新生队长将响应大庆号召,稳扎忠诚旗帜,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尽职尽责、全心奉献,关心同学、保障后勤。全体学管干部有决心、有信心取得优异的训练成绩,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用优异的训练成果向祖国的70周年华诞献礼。

国家安全与反恐怖学院周勋帅同学在发言中代表全体新生郑重承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忠诚可靠、专业精通、文武兼备、作风顽强”的共和国预备警官,策马扬鞭至千里,长风破浪展雄才。

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2019级新生警训正式开营,9月底,全体新生将在开学典礼上向全校师生汇报训练成果。

学校召开2019年新生警务化训练动员大会

席艳丽副校长作动员讲话并为训练团授旗

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