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隆重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3 10:09  点击数:

2019年6月22日,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团河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樊京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主持开幕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席艳丽,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连欣康,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黄嘉辉出席开幕式。校党委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党委书记和150余名会议代表以及来自北京20余所高校的校学生会代表和我校3000余名本科生参加开幕式。

会议开幕前,校鼓乐团、警乐团作了精彩的表演,向到场嘉宾表示诚挚欢迎,热烈祝贺大会召开。

樊京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他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对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并对全校学生提出了“四个过硬”的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信念过硬”;二要把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作为青年时代的主旋律,坚持立德树人,学习知识、锤炼品格,提升本领,增长才干,做到“本领过硬”;三要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决按照“四个铁一般”标准,熔铸利剑、锻造铁军,切实做到“纪律过硬”;四要把联系、代表、服务全校学生作为学生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桥梁纽带,以身作则,真抓实干,做到“作风过硬”。他希望同学们把个人梦想深深扎根在中国梦、强警梦、公大梦之中,把握祖国发展脉搏,锻造勇于挑战、敢于创新的精神,秉持敢为人先的锐气、上下求索的勇气,努力在新时代的浪潮中成长成才,用勤奋与汗水书写美好的校园时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连欣康主席和黄嘉辉主席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公安大学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和赞许,真诚祝愿公安大学学生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校学生会主席李浩楠在工作报告中总结回顾了第六届校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积累工作的经验,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发展作了展望。校学生会副主席魏慧雯作了大会提案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 严格按照校党委提出的信念过硬、本领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四个过硬”要求,发扬优良传统,推进工作改革,积极努力作为,使学生会真正成为同学们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重要平台,团结引领全体学生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新时代公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团河校区举行

与会领导和学生代表合影

校党委书记樊京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主持开幕式

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连欣康致辞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黄嘉辉致辞

校学生会主席李浩楠作工作报告

校学生会副主席魏慧雯作大会提案报告

校党委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党委书记和150余名会议代表以及来自北京20余所高校的校学生会代表和我校3000余名本科生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