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2019年青海考生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加试报名须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0 09:22  点击数:

凡拟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青海考生,须按时参加青海公安厅组织的公安体检、面试、体能测试、政治考察等加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政治考察

考生的政治考察工作安排在6月10日-27日进行。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填写《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治考察表》,

填写好政治考察表后,统一上交到考生所在区(县)公安局政工部门,由区(县)公安局通过网上核查、档案审查、走访调查等方式统一开展政治考察工作,并作出政治考察意见,全省的考生政治考察工作须在6月28日院校面试工作开始前完成。省招办指导、监督和协调生源选拔工作,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二、生源选拔

院校生源选拔工作安排在6月28日-7月1日在西宁进行。6月28日至29日面试,面试合格名单将于29日22时前在青海省教育考试网(http://www.qhjyks.com/)公布。面

试合格人员6月30日参加体格检查,7月1日参加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和体检地点在面试工作结束后由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另行通知。

三、面试安排

公安和司法院校考生面试工作在青海警官职业学院进行,地址在西宁市南山路建新巷22号。6月28日上午8

时前,考生持高考准考证、身份证、高考成绩单,持《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表》准时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面试。

相关通知及相关附表请参照:

青海省教育考试网发《关于2019年公安、司法类普通高校在青招生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http://www.qhjyks.com/tzgg4/1694.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