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严 正 声 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0 16:05  点击数:

关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本科招生工作的

严正声明

广大考生及家长:

近期,我校发现有个别机构和个人冒用我校名义进行欺骗性宣传,甚至向考生及家长收取费用并作虚假承诺,严重干扰了我校正常招生工作。为了保护考生合法权益不受侵犯,确保我校招生工作正常进行,特此严正声明:

一、我校本科招生工作从未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从未授权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代为招生。凡以我校本科招生名义欺诈考生收取“活动经费”、“赞助费”等费用的行为,皆属违法行为。对于从事上述行为的组织机构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凡报考我校的考生均须参加由生源地省级公安机关组织的体检、面试、体能测评、政治考察,全部合格后由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向我校投档,我校按规则进行计算机远程录取。

三、我校本科招生相关信息发布均以官方渠道为准。我校官方招生信息发布渠道如下:

学校主页:www.ppsuc.edu.cn

招生信息网:zsjy.ppsuc.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10-83903097                  

官方微信号:ppsucwx(订阅号)  

官方微博:@公大招办(新浪)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虚假宣传和承诺,以免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