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2022年浙江考生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招生综合测试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1 21:57  点击数:

凡志愿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专业的浙江籍考生,须参加浙江省公安厅组织的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等综合测试。根据当前严峻复杂疫情形势,为维护防疫大局、体现公平公正、保障考生权利,经浙江省公安厅研究决定,分市就地组织浙江省公安警察院校招生综合测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面试采取考生上传视频方式进行,考生须在2022512日至13日登录“小艺帮”APP注册并进行模拟面试,514日进行正式面试。

2.2022519日至24日,考生在户籍所在市参加心理测试、体能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3.2022512日至13日,考生登录浙江公安招生网上报名系统阅读《2022年浙江省公安警察院校招生综合测试考生须知》,对参加心理测试、体能测试进行确认,反馈收阅回执。

4.2022517日起,考生登录浙江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本人面试结果及心理测试、体能测试时间。面试不合格的,不再参加心理测试和体能测试。

5.因疫情管控不能如期参加测试的考生,待面上测试结束,择日在浙江警察学院集中组织测试一次。

6.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浙江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www.zjjcxy.cn/zsxxw)发布的相关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5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