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公安部第128期一级警督晋升三级警监警衔培训班授衔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7 17:55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公安部第128期一级警督晋升三级警监警衔培训班授衔仪式在我校木樨地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定武,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夏德湖,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美,校进修部主任陈刚出席仪式并为学员代表颁发警衔命令证书。夏德湖副局长宣读了由赵克志部长签发的三级警监警衔晋升授衔命令。曹诗权校长主持授衔仪式。

曹诗权校长代表公安大学向221名被授予三级警监警衔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授衔为新的起点,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听从公安部党委指挥,对标“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标准,争做勇于创新的表率、忠实履职的表率、作风过硬的表率,努力为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安宁、保障人民安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辛曙光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来自全国公安机关的221名学员参加授衔仪式,重温入警誓词,光荣晋升共和国高级警官行列。

授衔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陈定武书记出席仪式

曹诗权校长主持仪式

夏德湖副局长出席仪式并宣读授衔命令

李克美副校长出席仪式

校进修部陈刚主任出席仪式

出席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警衔命令证书

学员代表辛曙光发言

221名学员参加仪式并重温入警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