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全国公安机关出国办案专家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19:22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全国公安机关出国办案专家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木樨地校区举行。公安部国际合作局二级巡视员韩林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美出席仪式并致辞,公安部国际合作局行动处处长高俊义主持仪式。

韩林二级巡视员在讲话中向学员们介绍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以及培训计划等。他要求全体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做到从思想到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立安全意识,提防糖衣炮弹,严守秘密;要强化法制思维,尊重国外司法体制,合法合规办案;要增强应变能力,面对困难灵活应变;要培养跨文化交流能力,与不同国家、机构构建良好的合作关系。

李克美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公安部国际合作局组织开展本次培训班,对于引导涉外工作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学校将为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同时希望学员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建设发展。

校进修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培训班68名学员参加仪式。

图片1

开班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图片3

李克美副校长致辞

图片2

韩林二级巡视员讲话

图片4

高俊义处长主持仪式

图片5

校进修部王汉卿书记出席仪式

图片6

68名学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