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公安部2019年度新警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19:10  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公安部2019年度新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团河校区举行。部人事训练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林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美出席仪式并致辞,校进修部主任陈刚主持仪式。

谢林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参加本次新警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指出,在当前各项公安工作任务繁重、各单位人手紧张的情况下组织开展集中培训,充分体现了部党委对新警同志们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他要求全体学员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理解公安机关的政治属性和职责使命;把握学习重点,着力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坚持严字当头,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

李克美副校长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公安大学建校72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方针。他指出,公安部新警培训班是学校受部人事训练局委托举办的专题培训班,旨在帮助学员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工作岗位。他表示,学校针对参训学员都来自非公安院校、非公安机关特点,对培训课程和日常管理进行了精细安排和认真准备,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切实成为合格的人民警察。

校进修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干部周金鑫、公安部反恐怖局干部贺宗元作为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班共有98名学员,将在我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实地考察了学员培训生活场所设施。

图片1

开班仪式在团河校区举行

图片2

公安部人事训练局谢林副局长讲话

图片3

李克美副校长致辞

图片4

校进修部陈刚主任主持仪式

图片5

校进修部王鹤飞副主任出席仪式

图片6

学员代表周金鑫发言

图片7

学员代表贺宗元发言

图片8

98名学员参加仪式

图片9

与会领导实地考察学员培训生活场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