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我校在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15:53  点击数:

 11月16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0〕508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本科育人团队(团队负责人:李艳)荣获“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警体战训学院副院长卢兆民荣获“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

开展“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工作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团队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育人团队和教学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的示范作用,调动和增强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本科教学改革,提升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