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全国禁毒总队长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15:47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全国禁毒总队长培训班完成为期5天的培训课程,顺利结业。结业仪式在我校木樨地校区举行,国家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局长梁云出席仪式并讲话。

梁云局长在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完成表示高度认可,对公安大学的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后要本着准确识变的要求,办好每期禁毒总队长培训班;要本着科学应变的要求,部署好下一阶段禁毒工作;要本着主动求变的要求,构建全国禁毒“一盘棋”格局。

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情报技术中心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闵天石主持仪式,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副局长赵仲忱出席仪式,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副局长兰卫红出席仪式并作培训班总结,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美出席仪式。101名参训学员参加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河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田彤颜、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张根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侦查学院禁毒教研室主任张黎等3人作为学员代表作了汇报发言。

图片1

结业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图片2

梁云局长点评培训班工作

图片3

李克美副校长出席仪式

图片5

兰卫红副局长作培训班总结

图片4

闵天石副主任主持仪式

图片6

赵仲忱副局长出席仪式

图片7

出席领导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图片8

田彤颜总队长发言

图片9

张根勤支队长发言

图片10

张黎副教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