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2020年高考改革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0 08:48  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教育部2020年高考改革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木樨地校区举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陈延超,教育部考试中心党委常务副书记于涵出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出席仪式并致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李强主持仪式。

曹诗权校长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校建校72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绩、未来办学目标和发展战略。他指出,教育部组织开展2020年高考改革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对于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动高考制度改革落实落地、稳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培训班不仅是各位学员交流提升的平台,也是全校师生向教育部学习的良好契机。他希望教育部有关领导和全体参训学员对学校工作多提意见建议,指导帮助学校加强各项建设。他表示,学校要全力做好培训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学员提供良好学习培训环境。

李强副司长向全体学员说明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背景及任务,并强调了有关参训纪律要求。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考试中心以及来自各省(区、市)招生考试机构、各省(区、市)教育厅(教委)相关职能处室、“强基计划”试点高校和部分独立设置(参独)艺术类院校招生处室共154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培训班。

图片1

开班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图片2

王辉司长出席仪式

图片3

陈延超副局长出席仪式

图片4

曹诗权校长致辞

图片5

于涵副书记出席仪式

图片6

李强副司长主持仪式

图片7

来自全国教育系统的154名学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