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全国禁毒总队长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0 08:46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全国禁毒总队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木樨地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定武会见了参加开班仪式的公安部禁毒局有关领导。国家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局长梁云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出席仪式并致辞。

梁云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全国禁毒总队长培训班是针对国际国内禁毒形势,有的放矢开展禁毒工作的有力举措。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培训班课程安排及培训目标,并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十四五”规划具体要求为禁毒工作谋篇布局;坚持全国禁毒一盘棋思想,建立联合联动机制;主动学习,切实增强对国际国内禁毒形势的综合判断。

曹诗权校长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举办本次培训班,对于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着力完善毒品治理体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他向学员们介绍学校72周的发展历程和五大办学体系,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共同促进学校与禁毒行业的交流合作。

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情报技术中心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闵天石向学员们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副局长兰卫红主持仪式,101名参训学员参加仪式。

图片1

陈定武书记会见公安部禁毒局有关领导

_DSC8182

开班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_DSC8214

梁云局长讲话

_DSC8198

曹诗权校长致辞

图片5

兰卫红副局长主持仪式

图片6

闵天石副主任强调培训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