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江苏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兰青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7 19:17  点击数:

10月26日,江苏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兰青一行来校,就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等事宜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勇与张兰青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曹诗权校长对张兰青院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公安院校研究生教育是保障国家安全战略顺利实施、加快推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一环,事关学校长远建设发展。加强研究生教育,要着力在强化学科内涵发展、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完善考核评价机制、严格校风学风等方面下功夫。学科专业建设水平的高低对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促进学校高水平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对学校学术梯队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科研水平提升、教育教学改革起着重要支撑作用。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要坚持开放导向,整合资源、共建共享、破垒融通,形成强大合力。

座谈会上,汪勇副校长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和一流学科建设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省属公安院校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

曹诗权校长、汪勇副校长与张兰青院长一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