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学校举行2020年外聘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4 18:41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学校2020年外聘导师聘任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出席仪式并致辞,教务长罗亚平主持仪式,来自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物证鉴定中心的13名外聘导师以及交通管理学院、侦查学院、信息网络安全学院、研究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曹诗权校长首先代表陈定武书记对校外专家担任学校导师以及战略合作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公安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聘任兼职导师是学校与战略合作单位秉持协同共建、互利共赢、深度交流合作的重要体现,是共担公安队伍“四化”建设责任、助力公安事业蓬勃发展的具体实践,更是学校落实实战化大练兵,对接实战、贴近实战、融入实战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各位外聘导师担起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责任,积极主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努力做到“去客为主、去兼为专、去外为内、去短为长、在合作中共同共建共享共用”,真正成为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一支重要力量。

聘任仪式后,外聘导师和相关学院、研究生院有关领导就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曹诗权校长为外聘导师颁发聘书

曹诗权校长与外聘导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