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学校与大兴区召开团区修规编制等工作现场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08:54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学校与大兴区在团河校区召开团河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与大兴区马西路南延项目建设等工作现场推进会,大兴区委常委、副区长石银峰,我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闫天池出席会议,并对团河校区进行实地调研。

团河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与大兴区马西路南延项目建设等工作现场推进会

石银峰副区长对团河校区进行实地调研

石银峰副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团河校区学生宿舍区、教学行政办公区、教学实训区等区域,详细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关于学校土地、房屋、规划等有关情况汇报,了解我校建设发展目前存在的现实困难,并就有关问题与我校进行坦诚沟通与交流。

闫天池总会计师表示,学校一如既往支持大兴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坚决维护首都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同时希望大兴区政府尽量减少道路建设对学校正常办学造成的影响,并在团河校区规划编制、土地手续、建筑手续办理等问题上予以大力支持。

大兴区城管委负责同志,我校团河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专班人员和规划编制单位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共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