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暨学科建设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08:26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暨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专题审议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自评材料。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陈定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领导小组组长曹诗权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陈定武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诗权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围绕自评工作的政策背景、组织实施、自评材料主要内容及审议重点、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作了报告。小组成员结合实际,对自评报告、任务对照表、典型案例等进行集体评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本次周期总结自评是近年来围绕“双一流”建设进行的全面评估,既是以往评估的延续和深化,又是新一轮发展布局的重要依据,意义重大、作用关键,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在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校属有关单位和各学科组按照教育部政策意见和有关通知要求,形成了规范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顺利完成了本阶段评估任务。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提炼打磨周期总结自评材料,着力凸显我校在建设周期内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展示成长性、持续性和独特性成果。要高度重视基础数据管理,加强数据采集存储和分析研判,全面提升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数据管理信息化支撑水平。要坚持以评促建、评建结合,既要做好本次评估总结整改工作,也要跟进做好年底前的动态更新工作,并着眼新一轮“双一流”周期建设、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战略布局,不断提高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的整体实力和水平,努力实现建设政治坚定、特色鲜明、行业引领的“国内一流、世界前茅”警察院校的奋斗目标。

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双一流”迎评促建工作专班有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