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席艳丽副校长主持召开学生工作研究中心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1 19:57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席艳丽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学生工作研究中心相关工作,明确中心运行机制、研究重点等事项,对中心建设与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学生工作部、科研处等单位负责人和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成立学生工作研究中心是适应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理论研究提出新要求的客观需要,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成立学生工作研究中心的重大意义。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理论研究助力学生工作创新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研究成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发挥好智库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遵守学校非在编科研机构管理的各项规定,不断推动研究中心健康发展。

会议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席艳丽副校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