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校工会为2020上半年退休教职工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1 19:54  点击数:

为充分体现校党委对退休干部教师的关怀和尊重,铭记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褒扬他们兢兢业业、爱岗奉献的职业精神,同时激发全体在职教职工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校工会会同组织人事处,于7月初为我校2020上半年正常按时退休的24位干部教师开展了荣休慰问活动。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印发<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及我校工作实际,校工会为每一位退休教职工订制了精美的“荣休纪念”水晶杯,以学校名义签赠,由校属各单位负责颁发;同时校工会为每位退休教职工赠送了实物慰问品。

退休教职工无论曾是身处教学、科研的第一线,还是在管理、服务的岗位上,都把自己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公安大学,他们是学校历史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荣休慰问活动得到了广大在职、退休教职工的肯定,达到了激励队伍,凝聚人心的目的。退休干部教师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认可和肯定,表示将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不忘初心,充实自己,为学校建设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