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陈定武同志走访调研王大伟教授工作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20:31  点击数:

2019年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定武同志到木樨地校区科研楼走访调研王大伟教授工作室,并与王大伟教授座谈交流。

校党委书记陈定武同志走访调研王大伟教授工作室

陈定武书记对王大伟教授几十年如一日为公安教育事业呕心沥血、辛勤耕耘给予高度评价,对“王大伟教授工作室”成立以来在青少年安全研究等领域开展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以王大伟、李玫瑾等为代表的知名教授是学校铸魂育人、传承创新、推动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中坚力量,校党委对大家十分关心重视,将尽全力为大家潜心学术研究、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等提供支持和保障,着力解决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后顾之忧。他强调,成立知名教授工作室,是校党委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之风、充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效应、不断提升办学软实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工作室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规范;更加注重团队建设,吸纳更多青年教师参与相关项目,确保事业薪火相传、后续有人;充分发挥知名教授“传帮带”作用,把工作室建设成为培育高水平师资梯队的重要平台和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的重要阵地,把知名教授的宝贵精神财富、重要学术成果和丰富工作经验留下来、传下去,不断发扬光大。

陈定武书记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对知名教授工作室建设的支持保障力度。党委宣传部要大力加强王大伟、李玫瑾等知名教授参与各类重要活动的宣传报道,充分发挥知名教授的社会影响力,扩大学校知名度。组织人事处要健全完善知名教授工作室评建工作机制,研究制定工作室的申报、建设和考核标准,凡达到设立标准的,即可申报成立工作室,由学校提供相应条件保障,逐步建成一批知名教授工作室,形成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支持人才、激励人才、依靠人才的浓厚氛围。科研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要为工作室合理配置办公用房,尽快配齐办公设施设备等,努力创造优质、舒适、便利的办公环境。后勤部门要关爱照顾好知名教授的身体健康和生活保障,在看病就医等方面予以更多帮助。各相关学院要将工作室建设纳入学院建设的重要内容,做到有规划安排、有总结考核、有成果展示。

王大伟教授在座谈中衷心感谢陈定武书记对其本人和工作室的关心重视。他表示,陈定武书记到任不久就莅临工作室走访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学校教师的关心厚爱。作为公安教育战线的一名老兵,一定要牢记校党委和陈书记嘱托,再接再厉,发挥余热,继续投身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服务社会和人民群众的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发展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