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首都社会安全研究基地建功“平安北京”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9 18:43  点击数:

近日,由首都社会安全研究基地向北京市报送的研究报告《平安北京建设存在的短板及完善建议》被选入北京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2019年第15期,报告中关于平安北京建设的建议得到北京市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同志的批转,将逐步得以相应的转化实施。该研究成果是2018年研究基地标志性成果“平安北京蓝皮书”的延伸成果。

近年来首都安全研究基地围绕首都安全理论与实践在扫黑除恶、低空安全、社区安全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研究成果,其中先后有多项研究成果入选《政法研究动态》《公安内参》《司法决策参考》,并直接得到了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的认可和采用。首都社会安全研究基地将更深入地聚焦国家安全和首都社会安全研究领域,充分发挥高端智库的作用,服务于平安北京和京津冀安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