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我校教师李宏、丁锰在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5 09:57  点击数:

近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工会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主办的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宏、侦查与刑事科学技术学院教师丁锰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出色的现场表现、良好的学识素养,分别荣获社科类B组一等奖、工科类B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李宏还同时获得“最佳教学回顾奖”、“最佳现场展示奖”;丁锰同时获得“最受学生欢迎奖”、“最佳现场展示奖”;刘颖、贺学琴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提升首都高校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参加本届比赛的280名选手分别来自北京地区70余所高校。比赛分为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和思想政治课程、理科、工科、医科五个类别,经过教学设计、教学展示、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决出各组一、二、三等奖及其他奖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宏

侦查与刑事科学技术学院教师丁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