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沙特驻华武官阿里·阿勒沙伊阿参谋准将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1 09:45  点击数:

2019年7月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席艳丽在木樨地校区会见了沙特驻华武官阿里·阿勒沙伊阿参谋准将。席艳丽副校长代表樊京玉书记、曹诗权校长,对阿里武官到访表示欢迎。她指出,中沙两国自1990年建交以来,友好合作关系全面快速发展,合作领域不断扩大。为积极服务两国执法合作大局,去年10月第十届国际警务论坛期间,我校和沙特纳伊夫阿拉伯安全科学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我校愿意继续深化和沙特警方及安全科学大学的交流合作,切实为提升两国警务执法能力建设作出贡献。

阿里武官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沙特纳伊夫阿拉伯安全科学大学合作取得的成果,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教师交流、在职警察培训、学历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双方还就今年下半年互派代表团访问等事项进行了磋商。

外事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席艳丽会见沙特驻华武官阿里·阿勒沙伊阿参谋准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