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我校代表团赴韩国、乌兹别克斯坦访问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1 11:25  点击数:

应韩国、乌兹别克斯坦有关单位邀请,经报公安部批准,校长曹诗权同志率团一行6人,于2019年7月3日至7月10日,先后赴韩国、乌兹别克斯坦两国警察院校和警务部门进行访问交流,重点就深化我校与韩国警察大学、乌兹别克斯坦警察学院之间的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科学研究等领域合作与相关单位进行深入磋商并达成广泛共识。7月9日,曹诗权校长一行还出席了公安大学师生赴乌兹别克斯坦内政部警察学院访学团开班典礼。

在韩国期间,曹诗权校长分别与首尔警察厅次长林龙焕、韩国警察大学校长李准燮、韩国侦查研修院院长李泰絃、釜山警察厅厅长金昌龙等进行了会谈;实地参访了首尔警察厅112交通指挥中心、韩国警察大学教育训练设施、侦查研究院模拟实验中心、釜山警察厅112报警中心和网络犯罪调查中心等。曹诗权校长代表学校与韩国警察大学签署会谈纪要,同意双方在师生互访、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交流,以更好地服务中韩在执法领域的合作。

在乌兹别克斯坦期间,曹诗权校长分别与乌兹别克斯坦警察学院院长马特留波夫中将、撒马尔罕警察局局长米尔佐洪等进行了座谈,会见了公安大学赴乌兹别克斯坦警察学院的20名师生访学团成员,实地参访了乌兹别克斯坦警察学院、撒马尔罕旅游警察局警务站,全面了解了乌兹别克斯坦警察学院在发展历史、学员招录、学员培训、访学住宿和警务改革等方面情况。

本次访问得到了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的高度重视。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姜岩女士、警务参赞刘同平先生等会见了代表团,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为推动中乌警务执法合作所做出的贡献,对我校与乌兹别克斯坦警察学院之间开展人才合作培养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进一步深化公安大学与乌兹别克斯坦警察学院间的交流合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外事办公室、教务处、侦查与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学院和公安政治工作与管理学院等部门有关同志随团访问。

曹诗权校长与韩国警察大学校长李准燮签署会谈纪要

曹诗权校长参访韩国警察侦查研修院

曹诗权校长与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姜岩女士会谈

曹诗权校长与乌兹别克斯坦警察学院会谈

曹诗权校长出席公安大学赴乌兹别克斯坦警察学院师生访学团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