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我校成功承办公安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与装备高峰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08:10  点击数:

6月20日至22日,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闫天池出席在深圳举办的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并在我校公安军民融合中心承办的“公安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与装备高峰论坛”上作主旨发言。

本次无人机大会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批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推出,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位专家、学者和业界代表出席,汇聚了世界各国670多个行业组织、企业和生态联盟。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两弹一星元勋”孙家栋,泰国前副总理蓬贴·帖甘扎纳等嘉宾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由我校公安军民融合中心承办的“公安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与装备高峰论坛”,以公安军民融合中心理事会成员单位为主,围绕无人系统“新技术、新融合、新应用”展开专题研讨,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的10位专家学者作了专题演讲报告。

闫天池总会计师作主旨演讲

校领导与我校参会代表合影

公安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与装备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