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践行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研究生院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16:19  点击数:

2019年6月22日晚,“践行新使命、建功新时代” 2019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木樨地校区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樊京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勇出席晚会,同校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各高校研究生会代表和我校全体在校研究生一起观看演出。

晚会分为“青春公大,不说再见”“时代风采,锻造辉煌”“自信自强,铁军担当”三个篇章,其中包括9个精心制作的节目和两个主题视频。研究生院师生以情景剧、歌唱、舞蹈、小品、相声等多种艺术形式,勾起了同学们对三年校园生活的回忆,传承了公大人特有的师生情、同学谊,展现了公大学子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表达了对国家繁荣富强的自豪感。

校领导同参演师生合影

合唱《公大的午后》

舞蹈《我的新衣》

小品《请假》

歌曲联唱《我们的公大时代》

舞蹈《丝路印象》

原创歌曲《坚定的信仰》

舞蹈《信念》

朗诵《少年自强》

歌伴舞《英雄赞歌》

合唱《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