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泰国副总理威沙努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18:09  点击数:

2019年5月31日,泰国副总理威沙努来校访问并发表演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会见威沙努副总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席艳丽,泰国反洗钱委员会主席猜亚、驻泰国使馆警务参赞陈军参加会见。

曹诗权校长在会见中指出,中泰毗邻而居,血脉相通,两国执法安全合作成果丰硕,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使两国关系好上加好、亲上加亲。公安大学愿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和执法部门间的共识,加强与泰国皇家警察学院在警务人才学历教育、在职培训等方面的执法能力建设合作,更好服务中泰执法安全务实合作。

威沙努副总理表示,很高兴访问公安大学,愿推动泰国皇家警察学院与公安大学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泰中执法能力建设合作,积极维护地区和平安全稳定。会谈结束后,威沙努副总理在高级警官培训楼发表演讲,以跨国犯罪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了加强国际执法合作,尤其是中泰执法安全合作的重要意义。

公安部国际合作局礼宾处、东盟处,我校研究生院、外事办公室、国际警务执法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


曹诗权校长会见威沙努副总理

校领导陪同威沙努副总理参观校史馆

威沙努副总理发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