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英国伦敦警务学院院长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0 17:25  点击数:

2019年5月2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席艳丽在木樨地校区会见了英国伦敦警务学院院长罗德·加曼。席艳丽副校长代表樊京玉书记、曹诗权校长,对加曼院长到访表示欢迎。她向加曼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并指出中英两国公安、内务部门承担的职责任务相近,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将始终坚持开放、合作办学的思路,本着“友好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切实加强与伦敦警务学院和西伦敦大学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中英警察教育培训交流,服务两国执法安全合作,促进国内以及地区和平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加曼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也详细介绍了英国伦敦警务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十分愿意与公安大学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加强与我校在警察教育培训方面的交流。

外事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英国伦敦警务学院加曼院长来我校交流访问

席艳丽副校长与加曼院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