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0年度校属单位工作汇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1-12 00:00  点击数:

2011年1月7日,2010年度校属单位工作汇报会在木樨地校区研究生教育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程琳主持了汇报会,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或副高职以上干部教师参加了汇报会。会上,校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利用3分钟时间,客观展示了本单位2010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刻地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地提出了2011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和措施。各负责人发言重点突出、简明扼要,既总结了工作、明确了目标,又交流了经验、增进了了解。

这也是我校连续两年举办校属单位工作汇报会。其目的在于加强校属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校属单位合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积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优质高效开展,努力为建设国际一流警察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