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巴基斯坦国家反恐中心主任伊赫桑·加尼率团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1 00:00  点击数:

2016年6月28日,巴基斯坦国家反恐中心主任伊赫桑·加尼率团一行7人专程来校访问并发表主题演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副校长汪勇在木樨地校区会见了伊赫桑·加尼一行。

曹诗权校长首先代表樊京玉书记和全校师生对巴基斯坦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伊赫桑·加尼主任一行把公安大学作为此次访华的首站,充分体现了巴方对警察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愿意在中巴两国警务合作框架下,积极开展与巴警察院校间的交流,共同为两国警务执法合作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伊赫桑·加尼主任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建立起巴警察院校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间交流合作的桥梁。他邀请公安大学代表团访巴,共同分享警察教育培训方面的成果,着力提升两国警务合作的水平,切实为国际反恐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在随后的演讲中,巴基斯坦国家反恐中心主任伊赫桑·加尼以巴基斯坦反恐现状和中巴反恐合作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巴基斯坦国家反恐中心的运作情况,以数字、图表的形式直观反映了该中心打击恐怖主义的积极作用,并就进一步加强中巴两国反恐领域合作提出了建议。

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副巡视员于澄涛,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警务参赞彭云飞,我校办公室、外事办、反恐怖学院、侦查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我校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近300人听取了演讲。

曹诗权校长、汪勇副校长会见伊赫桑·加尼主任一行

伊赫桑·加尼主任演讲现场

伊赫桑·加尼主任发表演讲曹诗权校长主持演讲

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近300人听取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