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我校“视频图像侦查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1 00:00  点击数:

2016年6月29日,由我校警务信息工程学院和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建立的“视频图像侦查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团河校区实验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和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傅柏军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勇主持仪式。警务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曹诗权校长在致辞中指出,“产学研用”对于建设“国内一流、世界前茅”警察大学具有重要意义,联合实验室要进一步明确建设的目的、价值、功能和愿景,把联合实验室融入已有的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当中做大、做实、做强、做活,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服务实战中的作用。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联合实验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江学者李波教授、海康威视公安事业部杨华总经理、警务信息工程学院张鸿洲副教授分别以“公共安全监控视频安全共享与特征分析关键技术”、“立体化防空体系建设”、“视频监控系统的效能及监控风险熵”为主题作了精彩的报告。(警务信息工程学院)

揭牌仪式在团河校区实验楼举行

曹诗权校长和傅柏军副总裁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

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联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