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越南人民警察学院警察杂志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5 00:00  点击数:

2016年7月1日,越南人民警察学院警察杂志代表团一行15人受邀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席艳丽,副巡视员王大为在木樨地校区会见了代表团全体成员。

席艳丽副校长首先代表樊京玉书记、曹诗权校长对越南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席艳丽副校长指出,一直以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越南人民警察学院之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两校间代表团实现多次互访;两校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员管理等方面既有鲜明特色、又有着许多相似之处。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愿意在中越公安部的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拓展合作层次和领域,以更好服务两国警务执法合作大局。

会见结束后,我校期刊处有关负责人与越南代表团就相关业务进行了交流,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学报、公安教育等期刊杂志的办刊情况。越方对我校的刊物质量、办刊模式表示高度赞扬。双方一致表示加强合作交流,为两国警察教育培训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

我校外事办公室、期刊处、公安民警教育训练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外事办公室)

越南人民警察学院警察杂志代表团来校访问

席艳丽副校长会见代表团

越南代表团团长

会见双方合影留念

代表团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