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政治能力提升班暨“两支队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5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政治能力提升班暨“两支队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公安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尹云作培训动员讲话。

曹诗权校长在致辞中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赞扬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他指出,国内外环境变化与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挑战,对高层次高素质公安人才提出了前所未有的迫切需求。部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有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诚挚希望大家关心支持公安大学的建设,关爱帮助公安教育事业发展,帮助学校培养输送更多的公安事业优秀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共同为服务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尹云局长代表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对学校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培训班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本期专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政治能力、推动实现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希望参训学员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思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联系实际学,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示范带动全体离退休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为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公安部离退休干部局一局巡视员程人华主持开班式,公安部离退休干部局一级巡视员王平、杨国强,公安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母敬涛出席开班式,114名来自公安部机关离退休干部以及离退休干部局在职干部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