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人才培训班(查账专题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4 15:51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人才培训班(查账专题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在我校木樨地校区举行结业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闫天池出席仪式,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李异出席仪式并作总结讲话。

李异总队长在讲话中对学校的周密安排与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就更好提升自身业务本领、服务首都市场监管执法事业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提升综合素质;二要突出学以致用,推动成果转化;三要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结业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丰台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姚文旭、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六支队高建平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副总队长贺捷主持结业仪式,侦查学院党委书记杨勇、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人事处处长付文霞、协调指导处处长刘小健,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IMG_8075(1)

结业仪式在阶一教室举行

WechatIMG96

颁发结业证书

WechatIMG97

与学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