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2022年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人才培训班(查账专题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7 14:06  点击数:

2022年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人才培训班(查账专题班)开班仪式9月26日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闫天池出席仪式并致辞,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李异作培训动员讲话。

闫天池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全体学员来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与办学成就。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学校与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的首度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培训合作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育培训等多个方面深化协作共建,推动双方校局合作由点到线、由线及面延伸,着力构建资源共享、协同育人的良好合作局面。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首都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和培训纪律要求,潜心修学、刻苦钻研,着力提升法治素养与依法履职能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行市场监管职能、维护市场秩序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异总队长在讲话中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本次培训班是综合执法总队立足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战略举措,也是与首都高校加强校地合作、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首次尝试。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培训的必要性;要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体现培训的实效性;要珍惜机会、严格自律,提高学习的自觉性。

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副总队长贺捷主持开班仪式,进修部主任陈刚、侦查学院党委书记杨勇、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人事处处长付文霞出席仪式。本次培训班是侦查学院与进修部联合承办的线下培训班次,来自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各级综合执法部门的81名学员将在校开展为期5天的封闭培训。

1

开班仪式在阶一教室举行

2

81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