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我校教师石永因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公安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通报表扬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5 19:06  点击数:

为表彰全国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用榜样的力量鼓舞激励广大公安民警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对全国公安机关193个成绩突出集体和599名成绩突出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我校治安学院公安应急警务教研室副教授石永受到通报表扬。

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出号召,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永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石永同志现任我校治安学院公安应急警务教研室副教授。20193月,他作为中组部第九批援疆干部进疆工作至今,现任新疆警察学院治安系副主任。

进疆工作后,石永同志积极投身新疆警察学院治安学专业建设,把公安大学成熟的教学理念和经验应用于新疆警察学院的教学实践,获得师生高度评价,其专业而新颖的教学模式受到学生热烈欢迎,成为全校学生评分得分最高的教师之一。

援疆工作近三年里,石永同志每年都参加新疆警察学院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指导新疆警察学院本科毕业论文20篇,其中包括民族学生毕业论文14篇,从论文选题到定稿和答辩,他逐字逐句帮助学生写作和修改,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称赞。新疆警察学院主要领导现场旁听石永老师指导学生答辩,给予高度评价,并安排全程录像,组织全校教师观摩。在新疆警察学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石永同志主动承担了大量任务,积极开展听课、教师学生座谈、论文试卷检查,评估材料审核修改等工作,受到了全院上下的广泛认可及好评。2021年以来,他两次被新疆警察学院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并荣获个人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