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学校顺利完成首轮自行核酸采样任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4 11:39  点击数:

面对当前日益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学校两区正处于闭环封控管理,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健康,校医院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导和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快速、有序、科学、有效地统筹部署,有条不紊地推进核酸采样任务。5月23日下午,校医院在两区同时展开核酸采样工作,校党委委员闫天池副校长在木区视察了工作现场,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具体指导。

面对艰巨的核酸采样任务,校医院全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特别是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一线工作。在三十多度的酷暑中医院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义无反顾,带领两区共28名医护人员投入紧张有序的采样工作。为能顺利开展工作,医院多次召开支委会商讨方案、推演流程,提前布置采样现场、准备防疫物资、规划时间顺序,及时合理解决现场出现问题。

在两区核酸采样现场(木区礼堂东门,团区礼堂前厅、西厅、篮球馆),经校医院医护人员的引导,师生员工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按要求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进行扫码、登记、采样,全过程井然有序,圆满完成校内师生员工的首次核酸采样工作,本轮两区共计采样师生员工5668人。

当前,全国多地疫情散发频发,新冠病毒传播速度快、防控难度大,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始终秉持医者初心,时刻牢记保障好全校师生健康的使命担当,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制度,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坚决遏制疫情传播,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