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公安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2 10:23  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公安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木樨地校区举行。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兼纪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夏德湖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出席仪式并致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美主持开班仪式。

夏德湖副局长在讲话中对部属各单位长期以来对于人事训练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必要性、艰巨性基础工程,是把好选人用人关的关键环节,是落实从严管党治警要求的必要举措。他强调,全体参训学员作为干部管理工作的“前沿哨兵”,要充分认识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以深入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为契机,切实提高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能力水平;要严守培训工作纪律,切实加强学风作风建设。

曹诗权校长在致辞中对部人事训练局的指导与支持表达诚挚谢意,向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七十多年发展历程与办学成就。他指出,干部人事档案是教育培养、选拔任用、管理监督干部和评鉴人才的重要基础,是维护干部人才合法权益的重要依据,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础支撑。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资政作用和凭证价值,深刻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切实把党中央从严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提升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公安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新局面。

进修部主任陈刚出席仪式,培训班83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培训班83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