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曹诗权校长会见韩国驻华警务参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8 10:25  点击数:

2021年7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在木樨地校区会见即将离任的韩国驻华大使馆警务参赞朴劲洙。韩国驻华大使馆姜泰远领事、崔诚在领事等陪同来校。

曹诗权校长积极评价朴劲洙警务参赞任内为推动中韩关系发展、深化两国人民友好、促进中韩警务与警察教育交流合作所作贡献,赞赏其为密切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韩国警察大学合作关系所做出的努力,希望他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中韩警务部门和警察院校的友好事业。曹诗权校长指出,公安大学与韩国警察大学交往日益密切,在交流互访、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较广泛合作成果。公安大学愿进一步深化与韩国警察大学合作关系,充实中韩两国执法合作内涵。

朴劲洙警务参赞高度评价韩中警务关系,感谢校方在其履职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韩中警察教育合作是两国执法安全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愿意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推动韩国警察大学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友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我校外事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