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大要闻   >  正文
公大要闻

汪勇副校长出席倡建酒驾醉驾治理社会共同体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08:41  点击数:

2021年4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勇代表我校出席“醉驾入刑十周年纪念暨倡建酒驾醉驾治理社会共同体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等14家机构联合开展。

2011年“醉驾入刑”以来,公安机关重拳整治、从严打击,酒驾、醉驾导致的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明显下降,取得了良好的执法效果和社会效果,道路通行环境更加安全。今年是“醉驾入刑”十周年,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坚决抵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共同营造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汪勇副校长代表我校与其他13家机构代表,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完成酒驾醉驾治理社会共同体启动仪式。

汪勇副校长代表我校按下启动按钮